拿错剧本的韩国队

中国足球水平这些年没长进,气性倒不小,球员吐槽工资低压力大,教练员抱怨舆论环境恶劣。
今天看世界杯韩国队赛后记者招待会,韩国记者直接问:场上球员是不是食物中毒了。洪明浦也只能老老实实接话挨批,这锅他不背没人背。
看直播的时候就很奇怪,明明下半场已经0:1落后,韩国队进攻的时候,似乎他们才是领先者,中路转边路,边路趁着南非球员回退禁区,就在那里转来转去。
形势大好,打平就出线,结果保守被绝杀。
好熟悉的剧本,这不是恐韩症期的中国队吗。

Leave a Reply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You may use these HTML tags and attributes:

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> <strike> <strong>